2012年5月4日星期五

04.05.2012

原本明天不然你出,
因为我不喜欢,
虽然她是你朋友,
我不喜欢,
因为我害怕你离开我,害怕忽略了我,
忙着陪他们,而不回我信息...
又不是你去国民服务,
她又不是你的谁?
你在乎什么?

我生日你可以不在乎...
我知道你去国民服务,
可是你可以提早去啊...
自愿去啊...
算了啦,
你真的是九月去,
我很可能会过那么孤孤零零的18岁生日,
但我很可能不在这里,
我去旅行,
过我的18岁生日...

我也要谢谢一路来我身边的朋友,
你们对我很重要,
总给我很多力量,
让我很坚强的活下去,
总带给我很多开心

在此,
我不想没有事...
:)))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钢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