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

13.07.2011❤

今天早上去学校,
心情很好哦!
上到sejarah一半,
糟糕,
心情这么‘

上Pn.Valerie 的节,
幸好有一群很爱笑的朋友,
跟老师玩,讲笑话,
我笑了,
我知道了,
原来我生活需要有朋友才有‘’,
像疯子那样!

到了,放学!
你知道我做什么吗?
就是心情‘烂’,
留意:

两点多要三点这样回家,
我哭了!
我跑去冲凉,
我一边冲一边哭了!
我就写了,
我心里想说的话,
FACEBOOK  发给他!
我不知道他看了吗?
希望他看了!

❤ 
哭的时候,
我会闭上眼睛不让它流泪;

孤独寂寞的时候,
我会静静的想着某人;

伤心的时候,我会找个地方静静的发呆,
然后告诉自己,还是要面对坚持下去;

难过的时候,我会伪装自己,
对别人说:我很好、我很开心;

失落的时候,我会笑着对自己说,
没事的,一切总会过去。

最后:
又是我照片,


自恋过头=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钢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