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

29.06.2011♥

今天早上
我看到一个东西很失望
去到学校
失望

我就信息我DEAR,
我就告诉
我今天不想聊,
我心情不好,
就问我做么,
一直逼我讲,
我讲了还是我的
要怎样不是我的
你说
的是那两个男的,
他们自己先下
又不是我不要等他们,
你也下,
谁陪我:@

 今天我看到那个画面,
了解
我是列外的!

了解
我懂,
我会尽量做好自己

下午我回家,
Dear 下来,
在我去买belanca bi hoo,
chocolate mint
联冠
maggie n milk:)

Dear,就送我回家,
他说他跟他们去玩game,
我说'哦‘
到现在还没回家!
:@
我受过了!
一个一个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钢琴